close
很多廠商都會為贊助的隊伍或是選手製作專屬於他們的周邊產品,有些也會上市
販售,很多玩家或是業餘隊伍也都會想要擁有自己專屬的產品但難度很高,最常
見的只有隊伍或軍團製作團服而已,基本上要知名廠商做客製化是很困難的事,
而前陣子ZOWIE推出了客製版鼠墊,台灣是第一個提供客製化服務的國家,引
起相當多玩家以及隊伍的注意當然我也是如此啦,所以要開箱的就是ZOWIE
G-CM 客製版鼠墊,就讓我們來看看是如何的客製化囉。

外盒包裝與一般版相同並無特殊標明的圖案或字樣,客製版是採用G-CM製作
,為CM系列大尺寸。


正面有開洞外層有透明硬塑膠膜可看到內容物,可以看到我這張客製版有一般版
沒有的黃色。


左側與背面是多國語言介紹。
*提供豐富的色彩選擇,可客製化。
*表面光滑且平整,提供玩家一致的手感。
*最新設計的橡膠底座在任何表面上的穩定性大幅提升。
*100%相容所有類型的滑鼠。
*規格:440 x 320 x 2 mm。


品質保證的台灣製造。


客製版提供四種配色選擇,紅藍.紅黃.黑紅.黑黃,大家一定覺得奇怪這樣就叫客
製化嗎,當然不是這樣啦請繼續看下去。


我訂製的是黑黃配色,G-CM尺寸為440 x 320 x 2 mm,客製版與一般版的圖樣是
不一樣的,客製版左邊為ZOWIE logo,右上及右下都有白色字樣。




與一般版合照。



右下角是ZOWIE的標語,”嚴肅點,這不只是個遊戲”。


右上就是客製版的重點,可自行訂製所要的字譬如ID.隊伍名稱.愛的誓言等等,
中英文字都可以字數最多10個,我訂製的是我現在遊戲常用ID LeiYan,LeiYan
就是羅馬拼音的淚眼。


CM系列是屬於細面布質鼠墊,編織的非常密,圖層使用特殊轉印墨水,讓鼠墊
的相容性非常好,不會因為圖層造成相容性不好的問題。


底部防滑採用亮面橡膠材質,防滑的效果非常好而且容易貼平於表面非常密合,如果覺得防滑效果不好時用溼布將背面擦拭乾淨後就能回到穩固的狀態啦。



邊緣無縫邊設計,但不用擔心容易因為手部在邊緣處磨擦導致毛邊持續擴大或是
分離的情形,因為編織以及黏著都處理的很好。


中間層採新式發泡處理,密度高也比一般布墊硬非常的平整,不會像有些傳統
發泡處理發生不平整的情形。


與ZOWIE家的滑鼠合照。
EC1 白色亮面版


EC2 白色亮面版


AM 黑色全皮革漆版


AM-GS 黑色皮革漆版(側邊為亮面)


EC1 eVo 黑色全皮革漆版


AM-FG 白色亮面版


EC2 eVo 白色亮面版


最後就是跟我桌面其他配備的大合照啦。




感想:
中間層採新式發泡處理比傳統發泡處理密度高且硬所以非常平整,不會像傳統發
泡處理出現不平整導致移動到不平整處時有不一樣的手感,也不會因為在FPS
遊戲使用步槍壓槍時手往下壓的力道太大出現下陷很多的情形,因為下陷會導致
移動不順更嚴重會造成不準確的情形發生。

底部防滑採亮面橡膠材質,這種材質與桌面能非常的密合防滑效果相當好且能讓
鼠墊容易鋪平,一般採用天然橡膠有不容易鋪平的問題,天然橡膠材質如果只是
在家使用一陣子過後就會平了,但是有玩家.選手會去網咖或是比賽常帶來帶去
的,而帶出去幾乎都是將鼠墊捲起來,常常到了現場還要花時間將鼠墊弄平,使
用亮面橡膠材質就可以省下時間來做練習啦。

CM是細面圖層墊,因為中間層與底部防滑都是比較硬的,所以在滑度上會比其
他細面圖層墊再滑一點且更為綿密在使用時穩定性相當高,觸感也相當舒服,圖
層部分採用特殊轉印墨水提高滑鼠相容性,不會因為圖層造成使用上有問題。

G-CM也是我目前在使用的鼠墊,FPS遊戲很多玩家的靈敏都是比較低的,移動
範圍大所以需要大面積的鼠墊,在遊戲表現上CM能讓我更穩定的表現移動到想
瞄準的點後即煞即停,微調時因為CM的綿密感能很輕鬆移動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在壓槍時也不會有壓槍不穩亂飄的情形發生,之前我是使用比較滑的TF SPEED
會換CM是因為我的AM鼠貼更換成ZOWIE另外販售的白色鼠貼,因為滑度比
原本的鼠貼更滑所以才更換CM來使用。

CM系列不管是做工或是使用感都相當的好,現在更為了玩家推出客製化的服務
讓玩家們可以印上想要的字樣擁有專屬於自己的鼠墊,這讓很多玩家包括我自己
實現了夢想,這個活動只到11月底所以如果想要擁有專屬於自己鼠墊的玩家趕
快衝了吧。
 
以下是ZOWIE G-CM 粉紅色的開箱裡面有與其他細面圖層鼠墊的比較。
http://y0922062565.pixnet.net/blog/post/34512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眼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